想太多
00:00 00:00
9 1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中核四海 2015-02-17 好美啊前奏也好好
  • 从你全世界路过💕 2013-12-04 不错啊,好好听。欢迎回访哦
  • 侠女绯羽 2013-12-04 🌹🌹这是我参赛的歌曲,你们是喜欢单唱还是合唱呢?给点鼓励,希望你们会喜欢听。总之稀饭的话就送一下花朵🌺,谢谢!┏ (^ω^)=☞🌹🌹

侠女绯羽 关注 6

🌹🌹这是我参赛的歌曲,你们是喜欢单唱还是合唱呢?给点鼓励,希望你们会喜欢听。总之稀饭的话就送一下花朵🌺,谢谢!┏ (^ω^)=☞🌹🌹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