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自由
53 7 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红虎766 2017-04-04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燕瑛彩4351 2017-03-27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扈秀娣0684 2017-03-27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1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歌神技术】即可参1与领取!
  • R北幕南辞 2016-04-24 好听😊
  • 不醉求醉 2016-04-20 好听好听好听
  • 不醉求醉 2016-04-20 不错不错啊
  • Valiant_Lady 2016-04-11 想自由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