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手同脚
00:00
00:00
94
0
29
0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aPing_
2015-02-05
好听
下雪了就带上我吧
2013-02-08
我想说我最喜欢这首,再来听一下,呵呵。
再見再乜吥見
2013-02-02
支持……
再見再乜吥見
2013-02-02
好听……
🍭✨璐璐✨🍭
2013-02-01
好好听哦!喜欢喜欢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👏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😘
小繁音
2013-01-31
嗷嗷••••
下雪了就带上我吧
2013-01-20
最喜欢这首跟原唱的声音很像
丁杰jackD
2013-01-19
很好听!赞!
👉颠趴🚙💨💦
2013-01-17
不错
<
>
午后阳光里
关注
120
Ta的其他歌曲
走路去纽约
午后阳光里
解脱
午后阳光里
最重要的决定
午后阳光里
傻瓜
午后阳光里
最熟悉的陌生人
午后阳光里
下一个天亮
午后阳光里
祝我生日快乐
午后阳光里
因为爱情【与陈奕迅合唱】
午后阳光里
那年夏天宁静的海
午后阳光里
至少还有你
午后阳光里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