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太过宠你
00:00 00:00
137 5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申轩8970 2017-04-14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舍得心仪】关注后回复【迷你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👉傻蛋蛋👈 2017-01-08 土话都出来了
  • 👉傻蛋蛋👈 2017-01-08 支持支持
  • 👉傻蛋蛋👈 2017-01-08 好听好听
  • 女大爷 🚬 2017-01-08 哎,越来越差劲😒😒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