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一方
116 40 12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周xiao璇儿 2016-08-25 割了扁桃体后第一次唱了,还没有完全恢复😁多多包涵。。。
  • 宋健79596 2017-04-03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可疑广告176291698 2017-01-12 你好,很不错!这首歌唱的很好,你很有音乐细胞。不过好像还没完全发挥,其实你唱歌很厉害的,给你推荐个平台,这个平台专门针对唱歌爱好者:关注微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术】这里可以教您如何更好的唱出一首歌,找回真正会唱歌的你!你唱歌很有天赋的!o0gkY
  • 仰望木星 2016-09-04 额,有点
  • 🎤我是你的鹏哥哥 2016-08-31 好听.互粉
  • 水下指导师 2016-08-31 走入啊啊啊,🎸😄😄受不了了,太好听了
  • 淘气🎙 2016-08-27 赞赞赞。重要事情说三遍,喜欢可以互粉我哦。
  • 篙謜同學_ 2016-08-27 加油亲,我们互粉,一起玩唱吧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