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哥《自娱自乐副号》 关注 120
夜深人静了,我好希望能有一个人静静地抱住我!不是拉手,不是亲热,而是认真的闭上眼睛 ,把头深深的埋下去 ,用力拥抱 。抱抱这些日子来的酸楚 ,抱抱这不为人知的孤独 ,抱抱这坚强背后的一抹苦涩 ,抱抱这样的欲言又止 …… 愿自已能有一个可以用力拥抱的人 ,能懂我所有的苦涩和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