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曲1990
00:00 00:00
16 2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f嘟嘟❤❤❤ 2016-12-04 好听。真好听。好喜欢这首歌。一直都想唱。但是自己唱的太难听。欢迎回踩好听。真好听。好喜欢这首歌。一直都想唱。但是自己唱的太难听。欢迎回踩
  • 来自大山的狼✌ 2016-12-04 我和米雪cxxxc合唱的这首歌还不错哦~听完就知道我们有多默契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