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足
00:00 00:00
101 6 3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Octopus❄️🌨❄️ 2018-04-14 唱得很棒❤
  • 港岛余生 2017-07-18 这首歌可以,有点感情
  • 💗蓝番茄💗 2017-07-07 棒棒棒!!! 声音还是很熟悉哈。支持你。
  • 💘🎵半首哥 2017-07-07 互粉,互相关注,好声音,支持支持
  • 万俟⭕️ 2017-07-07 我们互粉哦,相互关注,加油!
  • 💋PWW💋 2017-07-06 好久没听这首歌了。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参加学校“我型我秀”文娱节目,一位会跳街舞的师兄唱的,嗯嗯,他唱得还不错哟。如果现在有自弹吉他版的,我想应该会更好哦💋💋

💋PWW💋 关注 766

好久没听这首歌了。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参加学校“我型我秀”文娱节目,一位会跳街舞的师兄唱的,嗯嗯,他唱得还不错哟。如果现在有自弹吉他版的,我想应该会更好哦💋💋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