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雨的秋
00:00
00:00
61
10
0
1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荆山16468
2017-04-14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舍得心仪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幸蓉51
2017-04-14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舍得心仪】关注后回复【话筒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戎兵磊8177
2017-04-05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柴瑞721
2017-04-05
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匡诵海8553
2017-04-05
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盛酷49149
2017-04-05
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1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@等着我**
2016-12-10
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@等着我**
2016-12-10
支持支持支持你
@等着我**
2016-12-10
好听好听好听好听
<
>
一米阳光`か
关注
22
来听听我唱的《落雨的秋》,击败了全国68%的人
Ta的其他歌曲
落雨的秋
一米阳光`か
想着你亲爱的【xcccccc专属】
一米阳光`か
若有缘再相见【杰杰制作-合唱版】
一米阳光`か
红尘爱恋【与王子合唱】
一米阳光`か
朋友别哭
一米阳光`か
朋友别哭
一米阳光`か
珍惜
一米阳光`か
人间第一情
一米阳光`か
万水千山总是爱
一米阳光`か
醉相思
一米阳光`か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