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ny
00:00 00:00
50 26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从风955 2017-03-28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威信公众呺【歌神歌王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北京的凯迪拉克 2015-05-14 🌺☺👑好听!!歌词也很美!!!
  • 公主142 2015-05-06 童声很可爱,但是,这是一首无聊的歌曲,鸡蛋一枚送上
  • 执笔写缘 2015-03-06 真的是好好听呀,
  • 小护士007 2015-01-31 🍏🍏挺好听!
  • 张旭清风 2015-01-31 支持你赞一个
  • 一只可爱静 2015-01-31 ❤好喜欢这个风格
  • 出现在我眼泪里 2015-01-31 新的尝试,很不错哦🌺☺
  • 草莽亦逍遥 2015-01-31 声音还是那么的美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