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丁军 关注 121
来听听我唱的《北郊》人生谁都有失足的时候,我把这首悲歌送给我正接受改造的兄弟们,望你们早日或得新生,可怜天下父母心,同时也祝天下的母亲健康,这两天没休息好,嗓子有不好,亲们就将就将就😒😒吧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