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
00:00 00:00
21 0 3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音画_琳 2013-01-20 太棒了👏!声音好好👍!加油哦🌹!有空希望你能回听我新歌「画心」喔,不嫌弃希望能获得你宝贵的三朵鲜花,相互关注支持吧!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  • 轩哥🙈 2013-01-20 👏👏👏
  • 屁颠屁颠的青春 2013-01-20 好听~你也听听我唱的(盛夏的果实)喜欢就送我花花噢
  • GraceKk 2013-01-20 下雨天••••••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