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该
00:00 00:00
32 7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广亭君299 2017-04-20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王天天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醉汉o_O 2016-09-15 欢迎回来
  • 醉汉o_O 2016-09-15 666
  • 踢被子所有群。 2016-09-15 你怎么想起唱歌了啊
  • 踢被子所有群。 2016-09-15 啾啾好不好
  • 踢被子所有群。 2016-09-15 哎呀,刚才网不好
  • ✨沙哑℡♛黑犬黑犬✨ 2016-09-15 我回归了 不唱不唱,感觉像生了一场大病似的,力不从心,全程都在飘。 好吧,我还是决定要回归了,谁让我喜欢,不好听,你管我?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