匪石游山 关注 1
我居然唱到了S,草,高分低能人设屹立不倒。 我高音气力不足,前半段用真声使了劲儿唱,把我自己都听乐了,居然还是后半段更能听。幸亏这歌无论词曲都足够江湖,以至于我唱得还有那么点江湖气。“不必说也不求谁能懂”,居然给我唱出穷秀才怀才不遇的感觉来了,要命。 穷秀才YY自己是少侠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