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一笑很倾城【女版】
00:00 00:00
20 8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鱼甫阅5150 2017-05-12 友友在吗?你很会唱歌,节奏感把握的也很好,肯定也有得不了高分的困惑吧,那是麦克风缘故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快快话筒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话筒】即可①元参与领取!
  • 歌手157846076 2017-04-08 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麦克风】即可参与领取!
  • 歌手157841642 2017-04-08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舍得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可疑广告180674659 2017-03-02 bJkLu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vBaXj
  • 可疑广告180638676 2017-03-01 mOgZg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sVfRx
  • 可疑广告180597787 2017-03-01 bByDi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uKeBu
  • 可疑广告180371647 2017-02-26 rTzNs你好,唱得不错hHbBa
  • 梅子@CBB总代 2017-01-20 来听听我唱的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【女版】》无聊自己唱😜😜😜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