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了
00:00 00:00
27 0 1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越活越青春! 2013-08-08 来过留痕
  • CaesarAro 2013-07-14 来晚了...不过我理解你当时的心情,我原来的狗狗从我小时候就跟着我,跟了我15年。它离开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受狠难受......有的时候它们比人对我们好^_^。记住它,就好。唱歌,它听得见。
  • 92新人 2013-04-15 别多想了过两天喝酒去
  • A超人姐姐 2013-04-13 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,别伤心
  • 请修改昵称2928396 2013-04-10 不点,一路走好•••
  • 请修改昵称2928396 2013-04-10 今天我家小狗"不点"离开了我们,心情不好想起这首歌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