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雨的秋
00:00 00:00
86 22 18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🌺冬花💎 2017-04-03 真好听
  • 廖韦418 2017-04-03 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葳信公众呺【歌神快快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技巧】即可领取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
  • 可疑广告180597722 2017-03-01 zUlMn很好,很不错!你的歌喉很适合唱歌,唱得很好,就是唱的过程有点杂音,可能是麦克风的问题吧。你可以关注薇信公众号【—元必购】关注后回复【K歌技巧】1元领取唱吧专用麦克风,祝你越唱越好!cOkWk
  • 蒙山沂水一闲云 2016-12-03 好听
  • 最美的贝壳 2016-11-21 👍👍👍🌹🌹🌹
  • Bob xian生 2016-11-21 很不错噢好听赞互相听歌,互相关注吧,真棒!
  • Jensen先生. 2016-11-21 喜欢的歌必须支持
  • 用户注意 2016-11-21 请延续你的歌声。
  • 唯yi ✨ 2016-11-21 歌声优美好动听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