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煮雨
00:00 00:00
28 1 5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G.M.ss 2016-04-12 虽然唱得太难听!但是是我喜欢听的歌。开始是因为调子蛮舒服,后来因为歌词写的好。诗一样的歌词,怪不得难唱出感情。😂😂

G.M.ss 关注 10

虽然唱得太难听!但是是我喜欢听的歌。开始是因为调子蛮舒服,后来因为歌词写的好。诗一样的歌词,怪不得难唱出感情。😂😂
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