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剧《二堂放子》我彦昌自别圣母后
00:00
00:00
37
15
3
7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建丽jsjdnd
2017-12-06
好声音,赞转发微博分享
建丽jsjdnd
2017-12-06
好一个老生,赞赞赞
建丽jsjdnd
2017-12-06
唱得真棒👍👍👍👍👍
小名叫军子
2017-12-05
有空听下我的歌,给点意见。
垂耳兔007
2017-12-05
[Жs/39/0.gif]
垂耳兔007
2017-12-05
[Жs/39/1.gif]
垂耳兔007
2017-12-05
唱的很好支持友友,老生很难唱的,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垂耳兔007
2017-12-05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🌷🌷萍萍🌷🌷
2017-12-05
好声音分享给大家
<
>
志燕😃
关注
46
我唱的这首歌打败了全国58%的人,快来听听吧。
Ta的其他歌曲
越剧《珍珠塔》前见姑--我只道
志燕😃
越剧《珍珠塔》前见姑--我只道
志燕😃
在北京金山上
志燕😃
记得草桥两结拜
志燕😃
越剧名家经典联唱【巧合制作】
志燕😃
都有一颗红亮的心
志燕😃
小小竹排
志燕😃
小小竹排
志燕😃
西湖山水还依旧
志燕😃
我的祖国
志燕😃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