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
00:00
00:00
113
3
6
2
导出
收藏
用唱吧扫描
二维码
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Friedrich Wilhelm I
2021-06-08
唱的真好听,对这首歌的节奏把握得很好,是有听了很多遍来唱的吧,太厉害了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好听,也可以听听我唱的,关注了
简爱❤💦
2021-06-07
真心的赞美。 我来听歌了。
简爱❤💦
2021-06-07
好听的。 唱得超赞!
<
>
BiUbiU
关注
102
#长大后才听懂的歌#
Ta的其他歌曲
光
BiUbiU
我们不是说好了吗
BiUbiU
有你的快乐
BiUbiU
半岛铁盒
BiUbiU
你给我听好
BiUbiU
像鱼
BiUbiU
水星记
BiUbiU
全世界谁倾听你
BiUbiU
阴天快乐
BiUbiU
黑色幽默
BiUbiU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