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某人【合唱版】
00:00 00:00
936 132 464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说唱歌手D6cetA 2022-02-09 😍😍😍唱的不错,歌声美人更美,喜欢你的声音🥰🥰🥰
  • 琳̊达̊✰威̊势̊联̊盟̊®创̊始̊ 2022-01-03 语言到不了的地方,文字可以,灵魂到不了的地方,音乐可以,太美好的东西都是具有穿透性,不是迷了眼就是醉了心👏
  • 洋洋 ⁶⁶⁶ 2022-01-04 姐好听
  • 洋洋 ⁶⁶⁶ 2022-01-04 姐是不是要放假了啊
  • 如淋春风 2022-01-03 有些人有些事,只会随时间岁月洗礼越来越清晰而深刻,就如那一杯酒,越久越纯香令人陶醉回味……但是他也只适合偶尔品味回味一下。
  • 如淋春风 2022-01-03 二位合唱的真棒,男生的,某人,唱出来宠溺和偏爱,真的很动听,女声唱的温柔甜美!
  • 如淋春风 2022-01-03 这歌名起的好……因为每个人心中都会想着某个人
  • 如淋春风 2022-01-03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某人。可望、可念、不可及……想某人
  • 如淋春风 2022-01-03 音乐的旋律舒缓平静,既有对爱情的向往,也有难以割舍的认真,有再多不舍也要狠心割舍,留在属于彼此的内心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