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音
00:00 00:00
6123 91 337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𝓝𝓸¹习舞丹丹⁹² 2025-09-13 哇哦~强强联手👍👍👍打败天下无敌手!歌本身就好听,你俩唱得更好听!
  • ╰✰.伊陸柒°🍦 2025-09-05 全程合 听着不太好唱
  • ╰✰.伊陸柒°🍦 2025-09-05 一听你歌就很上头 感觉没有不好听的 听了都想学😂
  • ╰✰.伊陸柒°🍦 2025-09-05 好久不见
  • 一池清荷🎧🎶 2025-09-05 冰大爷又迟到啦?罚站,面壁思过去😂
  • ღ佩❀💍 2025-09-05 那么久才整,好饭不怕晚😄
  • ღ佩❀💍 2025-09-05 晚安卡,滴
  • 💞丫丫💖 2025-09-05 这首歌确实值得种草 完美的合唱搭子 配合的默契百分百 听感非常到位 超好听👍👍
  • 若初🎐 2025-09-05 有些歌放着放着就没那么喜欢了,有些歌一刻都不能放,有些歌过了两年还记得来和上,你还想怎样,原来你是想说,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😁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