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如果
00:00 00:00
255 187 49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dJjZnRe 2017-03-06 jJvRa赞!唱的很不错,听了好几遍。可能是麦克风的缘故吧,有点噪音。给你推荐个地方,1元就可以买到麦克风。关注薇信公众号【一︱元︱必︱购】关注后回复【唱歌教程】1元领取吧。gMpXf
  • 😏精彩 2016-10-15 唱的挺不错的,挺稀饭~嘿嘿,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关注支持哦!求支持嘻嘻,相互关注,加油!
  • ylylylooo 2016-10-15 没有如果超级好听呢,加油我们互粉哦,很期待,觉得怎么样呢!也听听我的呗!加油
  • 游手好闲baby 2016-10-15 很不错,是我喜欢的调调,互粉一下可以吗,发歌一起支持你哦!
  • ♚ *丁敬杰 ✨ 2016-10-15 没有如果太好听了,非常棒,支持你喔,我也发了歌盼互粉哦!互相关注吧,真棒!
  • 蒙面歌王》 2016-10-15 好听,互相关注呗!一起加油!
  • 爱笑的大元宝 2016-10-15 我也唱了ㄟ(▔▽▔)ㄏ ,有空来欢迎来听下哦.觉得可以我们互粉呗,好不好!
  • 🎀睡美人🎀 2016-10-15 我来听歌了,好声音呀希望互粉哦一首歌一个故事~我们互相关注嘛!
  • four四筱姑娘 2016-10-15 很不错噢好听赞互相听歌,互相关注吧,真棒!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