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故乡比苏杭
00:00 00:00
1044 121 580 导出 收藏
用唱吧扫描二维码,可以马上找到歌曲进行评论互动哦~
  • 银垠(暂离) 06-02 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  • 银垠(暂离) 05-20 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  • 潇♪媛儿 04-30 哈哈,连听了两遍,雪儿微哑的嗓子完全不影响,很开心有共同喜欢的歌曲,谢谢雪儿😊😊🌹🌹
  • 司机,你好! 03-30 明天就去杭州了
  • 司机,你好! 03-30 感情满满的
  • 存在💎感受灵魂共鸣 03-28 前几天刚听到这首歌,感觉非常好。今天重温饱耳福了。
  • 存在💎感受灵魂共鸣 03-28 人间纵有苏杭美不及家乡入梦长一水土恩终不忘心安此处是吾乡
  • 存在💎感受灵魂共鸣 03-28 春天容易上火。多吃一些温和降燥的食物。多喝水。愿小雪妹早日康复!
  • 岁月流声~~ 03-28 雪儿的歌声比苏杭的景色还美
唱吧Android版
扫描二维码下载